close

20100203115503210.jpg 

 

對,我很奇怪。

那盈滿情感的心是叛逆任性,還是特立獨行都無妨,就是要出其不意。

 

 

例如他們覺得不可能的時候,我偏偏要愛你!

又例如他們認定我愛定你,我就偏偏明天就變心!

 

 

這樣很殘忍吧?若你以為我是溫柔。

明明你才是當事人,卻最沒有當事人的立場。

可是沒關係,該與你有關的時候,自然與你有關的。

 

 

假使有一天,某個人可以渾然天成的馴服我那反調的靈魂,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