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心情很開心、很滿足,總算交出了那首"寫了好幾天,又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歌曲,
而且最後寫出來文字,自己很喜歡。


突然間壓在胸口的重擔也解開了,
覺得自己終於達到本週的功課『全力』。
(那是在Kundalini的時候抽到的禮物與作業)


我盡了全力,寫出符合旋律與歌手的作品,至於有沒有運氣被選中,那是另外的事。
只是感覺『全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最近寫歌都讓自己全心全意的投入旋律,感受音符和節奏,融入他們的畫面中...
然後想像那畫面氛圍 感受情感的濃薄
再試著詮釋我所感受到的故事


這和以前有些不同
我以前有點害怕自己涉入太多... 內心有些抗拒。
但現在會很想要完整的投入。



我想這大概是當初老大告訴我的,不管那歌曲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都要讓自己先愛上歌曲,然後才能寫出讓自己滿意的作品。



或許我終於正在體驗這種境界了吧... 希望這樣的愛,能夠招來美麗的機會與命運!!!!



噢,神奇的 Kundalini,這次讓我堅持到了最後,好開心啦~本來差點要敷衍了事了呢!
要不是頻頻想到Grace老師對我說"那本週你做任何事情之時,都要想想這兩個字",說不定我就放棄了。




學能量瑜珈,真是一個太適合我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