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到【看見幸福】的最後那句「於是我就可以繼續的相信,幸福總是會有被抓住的一天!」,突然想起了這封信。

這信不管看幾次,不管隔了幾年,每看一次眼淚總都還是奪眶而出。
北鼻給我的祝福,我會努力的。

---------------------------------------
踏進世新的第一天,我就認識了妳。

然後,看著妳一路跌跌撞撞,屬於妳的幸福卻總是迷了途,回不了家,

不管有多傷心,多失望,妳一定會邊擦乾淚水,邊站起來拍拍身上泥土,

要帶著微笑指向前方說:幸福你再跑,看我怎麼收拾你!!

妳不知道,情人節妳對我說”願妳幸福”的時候,我心裡酸酸的,

一直有些羨慕你愈挫愈勇的精神,但是我們什麼時候能夠擁有幸福呢?

當我們為彼此加油打氣,心裡應該都明白那裡有種東西叫"無能為力",

任何書本都不管用的......關於幸福的約定。


這一次,我想要告訴妳,

不要太快相信一切的美好,不要在意一時的患得患失,不要被情緒牽著鼻子走,

因為我好擔心,當妳奮不顧身要抓住甜蜜果實的時候,

卻發現身後忘了綁上安全繩索...

相信得愈深,受的傷也就愈重。


願妳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