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老古板。


手不能隨便讓人牽,尤其是五指緊扣的那種。
一被牽,心很容易被牽走,所以不能隨便給人牽~~
可以擁抱,可以摟肩,可以勾手,但牽手要很嚴謹!
雖然高中康輔社,有時為了戲劇或是遊戲的需要,但那個不算,會自動裹上一層絕緣體。



親吻的時候,覺得吻頭髮、吻額頭、或是吻嘴角,都比親嘴更讓人覺得顫抖!



是我有怪癖嗎?
還是我分的程度太詭異?


明明就是一個很不害躁的色女,居然會介意牽手和吻額頭的事情,
這樣是不是有點蠢?





對,骨子裡,我就是老古板。




牽了手的時候,我就會記得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