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真的沒辦法容忍 低智商的人 ㄟ~~


遇見低智商的人,我就會失去耐性,口氣很差,眼神很不屑,還會很容易被激怒...
好不容易應付完之後,馬上就會翻白眼,很没風度的說:「真衰,遇到一個腦殘低智商...」




尤其如果又是一個 幼稚没擔當、龜毛又怕事、腦筋死板不懂變通,又自以為熟沒有分寸的低智商男人...
(千萬不要跟我說除此之外又會自以為幽默....)
那還真是要命!
簡直就是讓我覺得多花一秒鐘都是浪費我的生命...


當然啦,像我這樣難相處的女人,朋友圈子幾乎是沒有這樣的類別,因為朋友圈總是有篩選過濾磁場的...
可惜人生當中還有很多時間,需要花在萍水相逢的社交之中
或許是為了洽公什麼之類的...


總之,當我還以為我的脾氣有所進步,低智商種族就會出現提醒我:「王某某小姐,妳真的很容易被低智商惹毛」




聰明的人會作怪,
腦殘的人卻會令人作嘔。

怪的很特別 至少顯得有趣,
但嘔再怎麼嘔,差不多就是一坨蛆。






















我好像講的太狠了點..
好像應該發在【HATE】版才對...
那就當作是我看完【畫皮】之後,那坨蛆給我的後遺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