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作品﹝左右﹞收錄在 林心如 的新專輯【新如主義】2008/11/26 正式發行!


低調的試聽

歌曲介紹:
許久未發片,卻選擇一首大愛歌曲作爲暖聲之作,可見慈善工作在心如的心中是多麽重要。愛,要溫暖每一個人;2008年對中國人而言,帶著淚水和歡笑;**、汶川**等自然災害,作爲公衆人物,雖然力量是微薄的,可是心如從來沒有放棄這微薄的力量,堅持投入到公益、慈善活動中去,用自己的愛去溫暖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在自然界中,有一種植物叫蒲公英,它的那一種勇敢、倔強、堅持的精神一直鼓勵在每一個人左右,《左右》這首歌正是希望透過微小的蒲公英來歌唱,傳遞人類不屈不撓的精神,幸福就要像蒲公英一樣堅強;不論我們遇到什麽樣的困難,不氣餒,只要相信身邊有愛,我們就不會孤單不害怕。


左右 (公益主題曲)
詞/俞方 曲/陳國華

蒲公英 是我掌心的雲朵
隨風飛 隨分秒靜靜吹送
不嫌遠 不嫌累 也不管 多驚險
帶我看花開的喜悅

當日出 變成了下個日落
想起誰 眉頭會變得溫柔
一句話 或問候 嘴角上 的笑容
就足夠我下次漂流

多感謝 你總是在我的左右
讓勇氣 緊緊的保護我
能不能讓我
好不好讓我
用快樂回報你所有

蒲公英 在指尖輕輕降落
城市中 帶著荒原的寂寞
哭累了 就笑吧 再一次 迎著風
把幸福飄到你左右










林心如 網站
http://www.linrub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