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老闆之命,一定要看收視率破2的台客偶像劇『格鬥天王』,

今天第一次看...深深的被打敗了!


天呀!他們的台詞可真是新一代的瓊瑤~

有過之無不及!


男主角深情款款的要吻女主角,女主角內心掙扎,閃。

男:『妳都已經把心給了我,還在躲什麼?』

女:『我哪有把心給了你』

男:『我受傷,妳會痛;我流血,妳會哭;妳明明喜歡我,為什麼非要把我推開』

女;『你為什麼要逼我?我不要聽!』

女主角轉身,男主角拉回來。

男:『妳給我聽好,我輸了,在妳面前,我徹徹底底的輸了!』

女:『承諾對你來說,最多只是辜負一個人;可是對我來說,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我的世界是會崩盤的!』




--

歐賣尬....

這款台詞,輸的是我。


不過最後那句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