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超愛蘇櫻這麼角色~
雖然小魚兒到最後才愛上他,蘇櫻根本來不及享受被愛的幸福
但是卻最懂得愛。
是個有情有義的女子~又聰明靈巧~

有文筆好的網友,替蘇櫻的一生寫了幾篇詮釋~
-------------------------------------------------
初遇他的時候.有個美麗的女子叫他魚兒哥.吵鬧著尋找醫生來救他
再見他的時候.他不肯將靈芝教給她.焦慮的眼神分明是在懷疑她,
第三次,他心愛的女孩,只有一天的生命,她看著他在雨中一步步跪來.卻無力挽救她的生命
冥冥中,是上天安排了緣分,於是,他擋在她的前面。笑著說“我可以死了”
彩虹七色。他只有七天的時間
第一天,她照顧他為他找遍藥方。甚至為哄他接受治療。和他一起坐在木桶裏
第三天,當她在林中被壞人包圍。聲聲向他求救
他終於答應。要好好地活
第五天。他沖她發火
他還忘不了從前的她。
第六天。她把他緊緊抱在懷裏。給他溫暖
第七天,母親給了他一顆神奇種子
最後是父親想出辦法救了他
他們讓他娶她
他仍然忘不了她
思量再三 她決定離開
她不要施捨的愛
藥廬裏 她見到他
和父親的最後一面
快樂的時光短暫
在敵人的追殺下
他們幾乎失去了所有親人
來到宮中
她一直是個靈秀的女孩
一直想著幫助別人
甚至一心想致他們於死地的人
他們在洶湧暗流中
艱難地扶持
當他的兄弟夫妻二人開玩笑說
讓他娶她
他們相識一笑
卻沒有說什麼

因為一個陰謀
她被人打傷
變成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
他和她在島上快樂地玩耍
他甚至寧願讓她這樣下去
因為他知道自己欠他太多
可是不行
現實逼著他們清醒
她陪他們戰鬥到最後
為了煉製毒王聖水
她被魔蘭花一點點吞噬
卻沒有告訴他
就在這時
他卻對她說
愛她 願意接受她保護她照顧她後半生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她只給他留下一件衣服
匆匆地走了
是她求他殺死自己
他將自己關在漆黑的櫃子裏
連眼淚都已經流*
然後他決定
讓兄弟和妹妹的孩子活下來
他去面對死亡

六年過去了
他還記得那個俏麗的姑娘嗎
那個有點倔強的女子
那個給他做衣服慶祝他重生的女子

那個一家三口擁有過人醫術
卻相繼被害 誰也救不了誰的姑娘
那個他來不及愛的女子

山間青草年年長
采藥人啊!
你“櫻”魂何方?

------------------------------------------------------









蘇櫻死亡那集的劇情...

蘇櫻魚兒二人偷取午夜魔蘭時蘇櫻不小心被午夜魔蘭咬一口..(慘了必死無疑)..
蘇櫻沒告訴魚兒自己被午夜魔蘭咬一口將死…才開始要配毒王聖水時,萬萬沒想到魚兒此時終於開口對她表白自己愛上她….
魚對蘇櫻說我想牽妳的手…從認識妳到現在都沒好好對妳..妳會不會怪我…我要珍惜妳…………
魚兒告訴蘇櫻他將小仙女骨灰埋了…生命只留給蘇櫻一個人要蘇櫻嫁給他…

蘇櫻以配藥引支開魚兒出房門….心想魚兒一番話是她多麼希望聽到但命運捉弄人,卻在自己深中劇毒卻無藥可解時聽到這番話…魚兒此時還在房外說想叫她聲娘子…要與她孩子..生兒子好還是女兒好…無缺生的是兒子我們生女兒好了…長大後教她搗蛋大師秘笈以後不就是女魔頭了…魚兒開心說這未來計畫完全不知蘇櫻生命所剩時間不多….蘇櫻屋內淚眼流滿面萬般心痛不捨………..

蘇櫻開門將毒王聖水交給魚兒…千交代萬交代喝下聖水一定要讓玉燕吸乾淨否則自己也會身受其害…
魚兒說你到時不會提醒我嗎?
蘇櫻說我想..但我快要死了…
魚兒震驚不解說你胡說你怎會死呢…
蘇櫻開始毒性發作,告訴魚兒偷取午夜魔蘭時被咬一口…
魚說花怎會咬人呢!解藥在哪…
蘇櫻說無藥可解…

蘇櫻手漸漸消失…毒性慢慢侵蝕五臟六腑疼痛難耐…要魚兒殺了她別再受侵蝕之痛…

魚兒緊抱蘇櫻萬般不願我怎可以親手殺死自己所愛的人…
蘇櫻疼痛無比掙扎難受…魚兒不忍心見蘇櫻活活痛死一刀刺死蘇櫻…
魚無助對蘇櫻說有沒有舒服些了…乖…
蘇櫻最後對魚兒說..忘了我…
蘇櫻倒地魚兒陪躺一旁見蘇櫻漸漸化為血水…(好可憐呀..會哭..) 


無缺找不到魚兒驚見地上一灘血水不安感萌生…
魚兒躲進衣櫥內三天三夜不肯出來..
無缺追問蘇櫻人呢到底發生何事…
魚兒將一切告知無缺地上一灘血水就是蘇櫻留下..偷取午夜魔蘭時被咬一口..蘇櫻不吭聲一路回來配置毒王聖水毒性病發侵蝕全身由內到外痛苦難耐..蘇櫻要我殺她減輕侵蝕之痛..一刀刺死蘇櫻化一灘血水…

魚兒說他終於知道淚流乾是什滋味..哭不出來…

魚兒對無缺面前表現出世界已無生存意義,眼神呆滯,自己打自己巴掌數下還是哭不出來…
魚兒逃避現實,無缺激勵魚兒,將魚兒拖回衣櫥內大聲對他說:等蘇櫻復活,你在出來吧…

魚兒重捨決心報仇…將蘇櫻血水埋葬… 


魚兒無缺二人爭取毒王聖水..塔卡公主一切已命運交由上天安排…..抽籤由無缺取獲聖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