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不斷「哈里路亞嗆斯」回到過去改變悔恨的《求婚大作戰》,
其實我一直在想,如果今天我遇見了精靈,說可以讓我回到過去...
那我,到底會選擇哪一段?

高中的P嗎?
雖然,現在和P之間沒有我期待持續的友誼,總讓我心痛,但反正,回到過去又怎麼樣?
沒有他,就沒有一部分的我。我的自尊、倔強、不服輸,還有很多能力...自他以後發揚光大!


大學的蘇先生?
雖然幾年的青春都耗在他身上,也曾經有很多慘痛的代價,感受到所謂人言可畏...等辛苦的過程,
可是,就是因為曾經那麼愛,又那麼痛,痛到需要花五年的時間才可以徹底解脫,要不是這五年來的點點滴滴,我也不是現在的我!
我可能也不會走入我現在的行業~~
因為,當初開始寫詞,寫了很多都是對他的思念,
而那些作品,卻是讓我被老闆注意的原因。
也因為他,我洞悉了愛情、友情、人際關係、人的邪惡、善良及脆弱。
太多東西,都是他給我的。
所以,現在的我,對這段很滿意,哪怕再把我丟回去一次我也許還是無法捱住...
但因為已經熬過來了,那些種種,覺得沒關係了,反而是感激。沒什麼,想要改變的了!


那麼,難道是...那個人?
或許幾個月前的我,會想要回到兩年前吧!
可是此時此刻,什麼都遙遠了。
還要去扭轉什麼?
已經不恨了、不怨了,也許是因為倦了,也可能是因為時效過了~


我知道過去的自己,做了很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也曾經像是日劇中的男主角嚴瀨健這麼成事不足、俗辣有餘;
也曾經像女主角吉田禮那麼龜毛多慮、膽小逃避~
可是,事過境遷之後,卻沒有什麼讓我想要去改變了。
我選擇,接受過去的所有。


精靈說的對:「比起感嘆過去的現在,改變現在、面向未來的意志才是最重要的!」


於是我期許自己,雖然以前的自己有很多愚笨的地方,做了很多活該的蠢事,
但只希望,從現在開始到未來的我,可以不要這麼拙劣!別再做出一些讓自己後悔不已的選擇。


哈里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