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間對日本傑尼斯團體KAT-TUN著迷,
特別喜歡龜梨和也。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會喜歡他呢?
只是因為他很帥,看起來很可口,又會放電嗎?

思考很多天,我終於找到理由了

他呢,的確很會放電。跳舞的時候特別妖媚,這代表他很融入他『藝人』的角色!
說實在的,跳舞跳的好的人,大有人在,只要勤奮練習,就可以跳的不錯!而且傑尼斯旗下的藝人,都很擅長舞蹈。

但是龜梨和也跳舞時候的妖媚,不論在肢體還是眼神、表情...
那種"味道"是必須要把自己整個人從內到外都「融入」在歌曲及表演當中,才能夠展現出他的生命力!


乍看之下,龜梨和也似乎痞痞的,過去我很不喜歡這種美形痞男,
總覺得這樣的男生似乎只會賣弄風情、自以為了不起,用以散發他膚淺的魅力...
但龜梨的眼睛裡面,有一種很純真的認真感。

這樣的眼神以及表現,深深吸引著我。
所以,我很喜歡他。

我可以感受到他靈魂深處的魅力──
一種由「認真」以及「享受」所交織而成的「渾然天成個人風格」。


當龜梨在表演的時候,讓我不覺得「那只是個表演」,
而是一種「從內心、從骨子裡面所散發出來」的感覺。


就好像是漫畫《千面女郎》裡面的女主角譚寶蓮(日文漫畫中原名 北島麻雅),
當她站上舞台,她從心裡面就變成她所要詮釋的那個人,她就「是」那個人;
而不是像其他對手,就算演技精湛,但始終只是在「演」那個人。


也就是說,不管龜梨和也在私底下,是不是就像他在螢光幕前面所表現的那樣子,
至少,
當他是螢光幕前面的龜梨和也時,
這個龜梨和也是有血有肉,有層次的。他就的確是一個很會放電、動作妖媚又很可愛的美少年!


其實就我所知幾乎很多藝人,在螢光幕前和私底下的個性可能都有差距,當中不乏完美偶像,
有時候我覺得要裝出一個樣子,其實很了不起,但在這樣之下的表演,總是讓我覺得有點缺乏靈魂。




我想,這次我會喜歡這個小男孩(雖然看起來有魅力極了,一點都不小)
是因為他散發的靈魂能量,讓我無法不注意他吧!


--
每天都要聽一聽【青春AM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