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就像是一種毒品吧?
愛了就上癮……

剛剛吸食的時候會刺激中樞神經,
所以會好興奮、好快樂。

久了,後遺症併發!!
想要把這種癮戒掉……
卻說什麼也來不及了。

所以每想戒掉一次,就痛不欲生一次。
反覆的執行……

好幾次以為自己不會再受到誘惑了。
但卻還是掉入墮落的陷阱。
誰叫他的糖衣一次比一次美麗?

我說我不會再上癮,絕緣了!
你相信嗎?

不,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其實我還在戒嚴所當中,
望著牆壁細數自己劃下的正字標記……
啊?!
這是我第幾次進來啦?


驀地……
覺得自己好可憐。






────────2003‧OCT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