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要看見彩虹,
只要背對你就可以了。


這幾年我一直在找尋通往彩虹的方向,
一直到了今天,我決定背對你,不再追尋你...
才赫然發現,原來彩虹一直在我身後,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發現。



掰掰,親愛的。
我們就在這裡說再見,
我已經不再難過了,因為就算以後再也沒見面的一天,
我都對你毫無虧欠。

你呢?
但願你可以永遠不後悔,你曾經做的一切。



掰掰,親愛的。
就這樣吧!
雖然我說過要支持你到永遠,現在卻與你道別,
但,仍然衷心期盼:有天你會幸福~

只不過就是,當你想回頭的時候,已經找不到我。





─────-----2004‧OCT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