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中的男人】手心的溫暖

 

忙都忙死,到底要加班到何時才能放人? 說:

阿桀,壞消息……

 

鬼打牆的企劃書,讓我來收服你 說:

怎樣?

 

忙都忙死,到底要加班到何時才能放人? 說:

老總剛剛說今天晚上要開會……

 

鬼打牆的企劃書,讓我來收服你 說:

呃……這也不是新鮮事!習…慣…就…好…

 

忙都忙死,到底要加班到何時才能放人? 說:

慘絕人寰哪~今天是情人節耶!我馬子一定會氣死……

 

鬼打牆的企劃書,讓我來收服你 說:

………(攤手)……

 

 

同事用即時訊息傳來臨時加班的消息,看到同事在擔心情人節無法陪女友,男人突然間想到女人幾天前撒嬌的表情。

 

「欸,你下星期還要加班嗎?」

女人的眼神中帶著疑惑,還有一些期待。

當時男人正坐在沙發上看新聞,女人站在他的後方,溫柔的替他按摩緊繃的肩頸,突然間她把臉挨向男人的右臉龐,在男人耳邊輕輕撒嬌。

 

「不確定耶…最近這個企劃很麻煩,主管意見很多、老闆又反覆不定,可能還要忙兩個禮拜吧!」

男人回答。

 

「蛤……是唷……這麼辛苦……」

女人嘟起嘴,為男人抱不平。

 

「還好啦……反正大家都是這樣忙呀!」

男人拍拍女人的手背。

 

「哪有?你這麼辛苦,都沒時間睡覺了!而且又常常忙到半夜,最近這麼冷,你騎車回家的時候一定冷斃了!要是感冒怎麼辦?」

女人心疼的抱怨著。

「妳還敢說我,妳每次也都不愛穿外套就出門。」

男人寵溺的摸著女人的頭,女人呵呵的笑了。

 

「那……禮拜一晚上還是要加班嗎?」

女人似乎有點欲言又止。

 

「恩?不曉得耶…怎麼啦?」

其實男人知道那天是情人節,但最近的他已經太疲累了,缺少那樣的過節動力,對於自己的懶惰,男人有一點點的心虛和自責。但是,反正〝加班〞也是確有其事,偶爾不當一個浪漫的情人,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喔,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本來想說找你去吃個飯,最近我發現一家餐廳很有趣唷!」

女人環抱住男人,髮際中飄出柑橘香氣,完全符合她活力十足的聲調。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確定耶」

男人甚是為難。不知道為什麼,在外頭的責任變的越多的時候,就會開始抗拒對感情下承諾。

 

「喔,沒關係呀!那到時候我在打電話問你好了。」

女人倒是很適時的打住這個話題,男人鬆了一口氣。

 

 

但是現在想起這個畫面,男人突然惦記起女人了!

該死,他竟然沒準備任何禮物給女人,這好像過分了點……

 

『一則未讀訊息』

桌上的手機閃爍了兩下,發出清脆的和絃鈴聲,螢幕上顯示著信封的動畫。

 

男人打開訊息:

Babe還在加班嗎?要加油唷!我在你公司樓下的星巴克,等你下班帶你去吃好料唷!^___^V

 

看著簡訊,男人笑了,心很暖,突然有種迫不及待想把會開完,馬上見到女人的衝動!

 

幸好老總也不是這麼的不近人情,竟然大發慈悲在晚間八點就放人。

男人急忙關掉電腦,步出辦公室。

 

一走出辦公大樓門口,就看見對街星巴克櫥窗中的女人。她正開心的揮著手,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

整天煩悶的心情,都在看到這個笑容之後恢復元氣。

 

女人很快速的就來到男人的身邊。

「耶~下班了!」

 

「妳等很久了嗎?」

男人心底是感動的。

 

「不會呀!還好囉~吶!情人節快樂!這是給你的。」

女人拿出一個綁著藍色緞帶的紙袋。

 

「這是什麼?」

 

「拆開看就知道啦!快點快點!」

女人興致勃勃。

 

男人拆開紙袋,裡面是一雙像卡布奇諾的淺咖啡色兔毛手套。

正好,跟前年冬天,女人送給他的圍巾可以搭配上,他馬上就把手套戴了上去。

 

「喜歡嗎?我怕你騎車手會冷,特別去選的。嘿!沒想到你今天也帶著它喔!」

女人看著男人脖子上的淺咖啡色圍巾,十分得意。

 

男人拉起女人的手,放在唇邊吻著她的手指,赫然發現女人的手很冰涼。

「妳手很冰,很冷吧?妳看妳……又不穿外套了!」

 

女人抿著嘴傻笑。

男人拉開自己的外套,把女人拉進自己的懷裡,環抱住她。

女人抱著男人,臉緊貼男人的胸膛,笑的更開了。

 

「妳在笑什麼呀?只會照顧我,不會照顧自己的小笨蛋……」

男人的口吻既寵溺又心疼。

 

「知道我為什麼都不穿外套嗎?……」

女人停頓了一下,賣關子。

 

「你就是我的外套呀!有你,我還要其他的外套做什麼?鑽進這裡,就夠暖啦!」

女人把臉在男人胸膛上磨蹭了兩下,抬頭俏皮的看著男人。

 

男人笑開了,把女人擁的更緊。

感覺手是暖的、心是暖的、身子也是暖的……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