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脾氣極壞。
不知道是因為本身個性就是如此,又或者是一種『花錢是老大』的優越感?


他說話非常不客氣,簡直可以用『魯莽』來形容。

有一次,他打電話來,要找的人剛好外出,辦公室代理人又正好入了洗手間,其餘他認識的人也都在忙線當中,他竟然就老大不高興的問接線的人說:「你公司都沒人了嗎?你又是哪位?」
難道,不該多一點禮貌嗎?你要找的人剛好不在位置、恰好忙線中,這難道就活該要被你罵嗎?
這種不客氣的方式,你憑什麼要求擁有“優先權”?為什麼大家不可以不在位置上、不可以剛好忙線中呢?


另一次,他打電話來,要求我們傳真他的證照影本過去。
我找了檔案櫃,發現由於證件都是新辦的,幾天前由於趕時間收送件,所以根本就忘記留備分影本。
他獲悉自己的要求沒有辦法完成,又震怒的說:
「你們搞什麼?幫我辦了這麼多東西,竟然沒有我的證照影本?現在我需要我的影本,但是我沒影印機也不想出去,想叫你們傳真過來,竟然做不到!」於是又震怒的掛電話。

實在是令人一頭霧水!
根本就是私人用途,那麼我們豈不就變成小僕人,你一聲令下,我們就得把你想要的東西準備的妥當?還可以大言不慚的咄咄逼人?

 

今天就更扯了。
他打電話來,要找的對象剛好忙線,而且正在處理一個十萬火急的任務。
我留下他的電話之後,隔了一個小時,他打電話來披頭就罵我:
「我剛剛說要找○○,你到底有沒有跟他說?」

『有呀!我已經有轉告○○,請他回電。』

「他到現在還沒回我電話耶!都一個小時了!」



『不好意思,因為他一直在忙線,所以還沒回覆到您的電話。很抱歉唷,我會再提醒他。』

「搞什麼?忙線一個小時嗎?叫他聽電話!」



『嗯...(查看狀況)...,對不起,他還在忙線中,不方便接您的電話,我請他這通電話結束立刻回電好嗎?』

結果他沒等我說完,用力的掛下電話!

 


~!@#$%︿&&*(@#%


啊是什麼情形?我也很想知道呀?


第一,不懂他的優越感到底在哪裡,為什麼大家一定要照他想要的進行,一旦與他理想不何,他就大發雷霆?

第二,先來後到的道理不懂嗎?憑什麼人家就要優先的處理你的問題呢?去銀行尚且都要拿號碼排了!

第三,所謂的上流人士,說話就可以這樣霸道魯莽,不懂禮貌嗎?

 

完全不懂對方為什麼都要跩的要命?
如果要受到最優先的服務,麻煩去找私人秘書(其實比較需要私人看護)就好,何必要如此大發雷霆?
你在那邊裝老大,事情就會改善嗎?

 


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卻處處要求人加以他為尊,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