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短篇創作系列】阿鬼 (下)



才進了門,我們就靠在玄關旁的牆壁狂吻。





黑暗裡,只有窗外透進來的月光和微弱的路燈,為我們低調的照明。





他把鑰匙丟到旁邊木櫃上,我把包包丟到地上,我們把腳上的鞋子踢掉,空氣中的氧氣就在我的呼吸聲和他的呼吸聲中殆盡





他雙手捧起我的臉,細碎的將吻落在我的額頭、眼睛、鼻子、臉頰,然後故意跳過我的唇,落到我的下巴、頸項、然後回到我的耳朵,再用他的下巴輕磨著我的臉頰,那已經長出來一點點的鬍渣給予了另一種的刺激。





我解開他腰間的皮帶,正準備解開他褲頭的拉鍊,他卻阻止了我,拉著我的手腕,把我壓制在牆上,調皮地往我嘴上啄了一下,然後說:「噓,還沒。陪我跳隻舞吧!」





他轉身走到電視機前面,打開上方的音響,並挑了一片CD放進去,那好整以暇的動作,卻讓我更加期待。





流洩出來的音樂是拉丁慢搖舞曲,低迴性感的女嗓音,混著沙沙器及鼓聲交錯的節奏,呈現出迷濛的氛圍





他領著我輕輕地隨音樂跳著左右踏步的慢舞,踏著踏著,我們在客廳當中旋轉,我閉上了雙眼,瞬間彷彿置身在某一個南美不知名的島嶼,像在作夢,難道眼前這個男人是個鬼魅嗎?為什麼他讓我如此魔幻不真實呢?





他讓我轉了個圈,逐漸放開我的手,但我沒有因此停下來,我仍然高舉著手隨著節拍輕扭擺動。他的手也跟著音樂,沿著我全身的曲線順勢而下...


他的手掌沒有碰觸到我,反而是在距離我的皮膚約1公分的地方,但是這樣子的滑動,反而讓我全身的毛細孔變的更敏銳。假如你曾經試過把羽毛撫過皮膚,就會明白那種搔癢的難耐,有多麼令人口乾舌燥。





他看著我陶醉的神情,似乎也感到很享受。


我已經無法忍受他挑起的騷動,雙手勾住他的脖子,他輕笑出來,征服我已是勢在必得。





「快說,妳剛剛在餐廳裡面,都在打什麼主意?」


他一邊問,一邊由我襯衫下擺往上慢慢解開釦子。





「不想告訴你。」





「是嗎?不誠實可是會有處罰的


他蹲了下去,用嘴巴解開我胸前最後一顆緊閉的釦子,然後脫下,並且朝著我的肚臍吹氣,惹得我一陣酥麻。





「這就是你所謂的處罰嗎?」





「妳說呢?可能妳覺得折磨還不夠吧


轉眼他又脫下我的裙子,並且在我大腿上種起草莓,雙手還不忘愛撫著





「很癢


他已經讓我全身發熱了。





「不喜歡呀?」


他故意停下所有的動作,然後坐到沙發上面,用炙熱的目光盯著全身只剩下胸罩和內褲的我,好像我是陳列在美術館裡面的半裸雕像,而他看起來卻那麼從容。





可惡,我才不相信他這麼有定性。





我跨坐到他身上,脫去他的上衣。


「那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要誠實。」





他結實的胸膛赤裸在面前,我把雙手放上去,把他的肌膚當作鋼琴在彈奏,並跟著音樂的節奏扭動我的腰,摩擦著他灼熱的部位。





我拉起他的左手腕,伸出舌頭舔了那個鬼字刺青。


「這個鬼字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是鬼。」





「你是鬼?」





「怎麼樣,怕了嗎?」


他笑了,撥開我的肩帶,低頭學吸血鬼一樣嚙咬,在我肩頸留下一個又一個粉紅印記,然後手到我後背,解開我的胸罩背扣。





「才不相信。」


我邊說邊解開他的牛仔褲。





「如果我不是鬼,怎麼會在黑暗出沒,趁妳無法防備的時候襲擊妳?」


他自己把已解開的褲子拉掉。





我和他現在都只剩下單薄的內褲,有遮沒遮其實已經差別不大。


我挑起眉,似笑非笑看著他。





「不相信?有隻鬼封印在我的身體裡面,黑夜的時候會突然出現,如影隨形也揮之不去,懂了嗎?說不定妳也有,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他盯著我的雙眸說完,就把臉埋入我胸前。





慾望讓我們兩人的呼吸更加濁重,我喘著氣對他說:


「把我吃掉。」





「恩?」


他扯去我的內褲。





「我剛剛就是在想,你會怎麼把我吃掉?」


我總算回答了他的問題,他定了定,邪佞的笑了。





「恩,我知道,我會好好回答妳。」


他一個翻身把我壓倒在沙發上面,弓起我的左腳放到他肩上,然後進入了我。





我們因為這充實飽滿的感覺而各自發出讚嘆


接下來,我的意識陷入模糊。





在他家的客廳裡,有著性感慵懶的拉丁音樂,混合著我們的喘息、低吟以及肉體碰撞的聲音,十分淫靡但奇怪的是,我一點罪惡感都沒有,即便這是我第一次跟陌生男子上床。





當他在我身上騁馳的時候,朦朧間我的視線開始顯得模糊,我以為是因為溫度太高的緣故但我卻在一瞬間,發現他的臉變成我最愛的男人的模樣。





我抹去他額鬢上的汗滴,輕觸他的眉、他的鼻、他的輪廓,感受他在我體內的熱度,內心剎那激動了起來。





他剛剛說的話突然在我腦海中迴盪:


「有隻鬼封印在我的身體裡面,黑夜的時候會突然出現,如影隨形也揮之不去,懂了嗎?說不定妳也有,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有隻鬼封印在身體裡面,黑夜的時候會突然出現,如影隨形也揮之不去


這句話隨著我們不斷攀昇的激情而重複播放。





這時候的我似乎被分裂成兩個部分。一個是正在享受著慾望而拋去意識的我,而另一個清醒的我被封印在內心深處,正在過往的情感漩渦中流轉。





我懂了,所謂被封印的鬼,就是「思念」吧!


只有思念,在黑夜中法力特別強大,總是如影隨形,又揮之不去





那一幕又一幕的過往,一種又一種的苦辣酸甜如浪潮般向我席捲。





分不清楚是快感還是痛苦?我咬住他的肩,在最關鍵的時刻,他一聲低吼釋放出所有能量。





而我的淚水和著汗水,沿著粘在臉頰那散亂的髮絲滴落滴在手臂、抱枕、沙發、還有地板上酸楚的鹹,卻滴在我心頭。擴散、擴散、擴散。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