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慾短篇創作系列】阿鬼 (中)



時間接近午夜,已經是快要閉店的時候了。


店內的客人漸漸散去,他退出了吧台。


他站在內場廚房的門內,背靠著牆,手中拿著飯團一口接著一口吃,藍色的染布簾遮住了他大半的表情,但若隱若現的空隙還是可以瞥見一二。





看了看時鐘,的確晚了,小紜的手機饗起,男友已經開始查勤,小紜只好走出店外講起了電話。





我拿著包包獨自站在櫃檯買單,等候著結帳人員的動作,我回頭看著另一頭的布門簾那端,他手中的飯團已經吃完,拿著一罐啤酒,眼神卻直勾勾的盯著我這頭瞧。





在看誰呢?


是看我嗎?


我無法確定。





更奇怪的是,我怎麼覺得他的眼神跟剛剛那質樸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而且,我怎麼覺得他臉上有很詭異的笑容呢?難道是我的錯覺?





「喂,發什麼呆呀?」


小紜拍了拍我,然後替我接過服務人員遞上的發票。





「沒事,走吧!我送妳回去吧?」


我回頭,準備走出店門。





「不用,我男友剛好在附近,我們約好在下條街的路口了。」


小紜幸福的笑了笑。





我們一起跨出門檻。





「欸,那個師父是不是在看這邊呀?」


小紜又好奇的往我剛剛發呆的方向回頭看過去。





「嘖,怎麼可能?想太多。」


是吧?連小紜都這麼覺得耶!那就不是我幻覺囉?





小紜聳聳肩,手機的鈴聲又響了。


「一定是他在催了,我先走囉,開車小心點,掰。」


我目送著小跑步的小紜走出巷子,看她開心的過了馬路。








現在,只剩下我的高跟鞋,在燈光幽暗的巷道裡面喀喀作響,我左轉另一條巷道,一面掏著車鑰匙,一面走向我的停車格。





奇怪,鑰匙呢?


我在皮包內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我的車鑰匙。





「在找這個嗎?」


我被突如其來的男聲嚇了一跳,一回頭,竟是他──那個刺著鬼字的男人。他把我的鑰匙拿在手上晃呀晃的。





「喔……謝謝。」我伸手就要拿,他的手卻縮了回去,我挑起眉困惑著看著他。





「沒有人教妳喝酒之後不能開車嗎?」他說。





「那你又哪隻眼睛看見我喝酒了?」


這種搭訕的話也太好笑了吧!剛剛我就坐在他面前,唯一喝的就是店內提供的熱麥茶。喝酒的,是他吧!





「說謊,是不道德的。妳要被處罰。」


他把我的鑰匙放入他的褲口袋。





「喂


我尾音都還沒來得及收,他一把就把我拉近懷裡,然後推向旁邊的牆壁,扺住我


然後,嘴唇覆上我的。





我終於了解他說的“喝酒”到底是什麼。因為,他口中的酒香,已經透過他的舌尖傳了過來。





他的鼻息輕輕的在我臉頰上騷動,時而輕、時而重地吮吻著,舌尖溫柔的描繪著我的唇……那樣輕柔中帶著不可抗拒的強勢,彷彿我是一道極美味的食物,他既想要馬上把我給吞下去,又萬般捨不得地放慢速度咀嚼。





我為他故作粗暴卻溫柔細緻的行為感到好笑,這男人真的真的好可愛,不玩弄他一下,怎麼行呢?太浪費了!雖然,我們連彼此的姓名都不知道。





我找到一個他緩和下來的空檔,把他推開,也趁機換了口氣。在他眼神露出一抹驚訝的時候,我轉身把他壓制靠牆,換他被我困住。我沒讓他有更多的思考空間,雙手勾住他的頸,回以更熱烈的舌吻。





我用舌尖舔了舔他的唇,然後再頑皮地滑進去挑逗他的舌尖,一來一往在進攻與防守之間,十分有默契遵循著聽不見的節奏,彷若啟動了一場鬥牛舞。





當他把手放到我的腰上摟住我,腰間傳來的熱度就好像去做SPA美容的時候,熱毛巾敷到皮膚上面一樣的舒服我忍不住嚶吟了一聲,本來還算平順的呼吸越來越亂了方寸。





他那充滿熱度的手掌在我背脊上隔著衣料緩慢游移我倒抽了一口氣,感到顫慄,頓時間全身的力量都為之軟化,只能熨貼在他的胸膛,任由他奪回主控權。





他懲罰式的輕咬了我的下唇,然後離開,接著用促狹式的笑容看著我。


「有感覺了嗎?妳剛剛吃飯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他用手指掃過我略帶紅腫的唇,鎮定的有如一個情場浪子。





我挑起眉,不甘示弱的盯著他。


「你倒是很會裝模作樣,剛剛明明就一副害羞老實的樣子。」





他聽見我的話,竟然笑起來,笑的可猖狂了。





他攬住我的腰,在我耳邊吹著氣。


「說到裝模作樣,我還輸妳呢妳故意誘惑我,還想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嗎?」





我將右手滑上他的胸膛,食指和中指像正在走路的兩條腿沿著他V字領往上爬,然後觸碰到他的鎖骨、脖子


慢慢的,來回的引起似有若無的騷動。





他一把抓住我輕挑的手,然後拉著我走進一間公寓,回到他住在四樓的住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