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c718fd1381b012fdd332.jpg 

 

我的骨子裡一點都不愛裝熟也不熱絡~

因此往往會在大夥最喧鬧的時刻,陰陽怪氣的在旁邊耍起孤僻!

 

其實,在孤僻的瞬間~我是極為自在的。

也許我只是會在某個瞬間,突然覺得自己跟大夥沒有這麼熟~沒有需要在那手舞足蹈!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

每當十幾、二十來個的同伴們,霸佔一整層的餐廳嘻嘻哈哈~

我通常是那個在角落裡面冷眼旁觀靜靜看著一切~享受自己的透明,一直到乾弟湊過來問:「妳心情不好喔?」打斷我寧靜的自在為止。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靜的我」不是我,

「三八、很吵、不怕生、放得開的我」才是我,

著實是個會讓我感到抗拒不已的大誤會和結論。

 

 

 

有的時候,我希望可以擁有熱情而瘋狂的交會

有的時候,我又希望熱鬧還不如安靜~熱不到心,佯裝很熱又有什麼用?就像假高潮一樣,只是彼此裝瞎安慰而已。

 

 

 

或許冷淡孤僻,有時候才是一種真誠吧!

雖然,這是我自私的脫罪說法,但所謂的「盡在不言中」不也是一種安靜的藝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