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田榮一郎的作品。

很久之前就一直想看這部漫畫,但是卻一直沒有行動。
最近,在哥哥 (凱)的請託之下,這部漫畫成為"準備中的作業",總算搭上那艘充滿情和義的夢想之船。


在我忙碌散亂的生活中,海賊王總是可以讓思緒擁塞的我獲得歡樂以及活力!
該怎說才好呢!這已經更加超越了所謂的"夢想無限大"的震撼了。
最讓我羨慕的是他們正義豁達有原則的個性──看似不正經,其實是用一種幽默的姿態。

而難能可貴的是他們彼此互相「信任」的情誼,因為信任夥伴的人格、信任夥伴的能力、信任夥伴不會背叛、信任夥伴的立場、信任夥伴就是夥伴...
所以,憑藉著這一份信念,他們能夠化險為夷、突破重圍,立於不敗之地。

正所謂"情和義"值千金,可是"不信任"則一切都是屁!


我覺得魯夫有一種神奇的魔力,無關他的橡膠身體。他的魔力在於他對凡事總是信任的態度!
信任他的夢想,信任他的夥伴,信任自己。

然後這份積極也感染了身邊的人...
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不獨善其身,卻能夠讓大家團結一致~ 看到他們就覺得真是LOVE & PEACE~



恩,現在才看了20集....
我持續被他們惹的噗嗤爆笑 以及 感動的熱血沸騰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