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待他像情人一樣,
享受著 付出著 體貼著 維護著 心疼著 融入著 ...


目中無其他人,
單單只凝視著他,
就算把眼光移到另一邊只看著窗外,
我依然凝視著他在玻璃上的倒影~
眉頭 眼睛 睫毛 鼻子 嘴唇 下巴 ...


我對待他像情人一樣,緊緊擁抱著我的工作。
只是怕那空下來的須臾...
我的心神會飄到另外一角,想著不該再想的人。
然後我會心軟,又懊悔的問自己:何必還要念舊?



再回神,關上眷顧的回憶之門,抬起頭,我說:
最好還是對待他像情人一樣!我只對你像情人一樣。





不是情人的情人,比做不成情人的情人,更讓人看得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