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睌了一小時。

惡夢就折磨了我一小時。

 


心裡有傷,也有慌。

即使醒來的時候要努力的粉飾太平,

衣服之下的顫抖,

皮膚之下巨大的破碎,

支撐著我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是單純的,認了,服了,說這樣就這樣了。

我是複雜的,怕了,忐忑不安的,反覆思量的。

 


擔心我所表達的,不是我真正想表達的

擔心你想像的我,不是真正的我

但是擔心又顯得多餘

只能告訴自己 :

「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應該要心甘情願從裡到外做一個nobody~
如此一來,被怎麼對待、怎麼想,都是一種常態」


我試著這樣說服自己。

試著感受這世界留給我的善意。

 

我知道,當我感到窒息的時候,會有種本能讓我用盡全力大口呼吸...
死,不至於。

 

只是夢,依舊混濁的不像話。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