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貴婦奈奈:鐘樓怪人-四種男性典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貴婦奈奈:鐘樓怪人-愛錯與錯愛


奈奈的心得,讓我也很有同感!


那天我也去看了 鐘樓怪人,被音樂感動的淚流滿面...
那種蕩氣迴腸的澎湃... 餘韻在心底~
我看完,很想跟鐘樓怪人說:Quasimodo... Je t'aime

或許是我覺得鐘樓怪人的樣子比電車男好(即使如同奈奈說的,電車男尚有改造的空間),
當Quasimodo用著沙啞滄桑的聲音一開口唱歌,
我就深深愛上他,那種感覺很揪心!
我想我一直以來都很聽覺動物!
也難怪我歷年喜歡的對象,都有一副好歌喉吧 XD

其實 艾斯梅琳達 真的好犧牲,她只是因為擁有吉普賽女郎火熱的肢體,她也想認真的愛一個人...
卻被捲入男人無恥的慾望中~
但起碼...最後艾斯梅琳達雖然被欲加之罪給絞死,卻能死在真正愛她的Quasimodo懷中,
這是她悲哀的命運中,小小的幸福與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